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Siemens 10km Run

Jul. 19th, 2010 at 11:29 PM
姐夫Ah Jack一直恳请我陪他参加Siemens Run,考虑了好久之后终于答应了他的要求。
跑完渣打马拉松后,只练习了一次recovery run,刚好又碰到得去怡保出差一个星期,我真的是没有时间练习!!!

时间过得很快,又到了比赛的好日子,我和jack清晨5点就起床了。
本想大个便之后才出去,可是不争气的肚子却拉不出来,气!
在711便利店买了一罐红牛,Ah Jack开车,哈!
在车里吃着昨晚买的香蕉时,发现一只的壁虎不知何时已经安静地躺在我的手上,真的是惊恐万分!

抵达比赛的现场,人潮不是很多,大概是因为和怡保国际马拉松撞期的原故吧!
7.30am比赛开跑了,已经很久没跑10公里的比赛,不知道要用什么速度去跑,只希望可以在60分钟内完成, 可是听Ah Jack说Henry在上个星期的Seremban Run以49分钟完成,心里有种想以50分钟时间抵达终点的幻想。

首1公里的路是从独立广场到国家银行,我的手表显示4分20秒,决定放慢速度以保存多点力气。
经入Bukit Tunku的路段,令人意外的事,除了一小段的路程有点崎岖,其余的路出奇地平坦,非常好跑,而且每2公里就有饮食站。

第6公里的路程经过了padang merbok,然后进入了市区,路上尽是5km fun及family run的选手,基本上他们大都在步行。跑了第8公里后,看了看手表的时间:41分钟!! 天啊!看起来49分钟内完成比赛的幻想是不可能了。我加快了我的步伐,冲刺到终点时电子荧幕显示:52分钟。排名是125名,而且还有奖牌。没想到跑了三年的Siemens Run,这一次居然能获得奖牌,真的很意外。 而Ah Jac的成绩是1小时02分钟,也很不错。多亏凉爽的靓天气及主办单位提供充足的饮食站。

如果吉隆坡的比赛都能像Siemens Run或渣打马拉松,那该多好!

结语:一次愉快的比赛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