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裘海正 -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


Jul. 10th, 2008 at 12:09 AM
盼不到我爱的人 
我知道我愿意再等 
疼不了爱我的人 
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 
我不是无情的人 
却将你上的最深 
我不忍我不能 
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 
离不开我爱的人 
我知道爱需要缘分 
放不下爱我的人 
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 
为什么最真的心 
碰不到最好的人 
我不问 我不能 
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 
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 

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 
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 
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 
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 
爱与被爱同样受罪 
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