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室友志勇

April 8th, 2007

和大学室友志勇见面,好开心,
在Starbuck Cafe和他聊了好多大学宿舍的点滴。
"马大第七宿舍的回忆。。.
一起赖在床上不去早操;
分享从家里带来的食物;
在房间批评senior;
冷战,复合。。"
好像又回到了2002年的时候,
5年一转眼就这样流逝,
2002年时我21岁,
2007年的我,已经26岁。
我老了。。。
我该做些什么改变吗?

Jeff Says:

问得好,我也在想这个问题。真的老了,当年青春的岁月,转眼间就已成过去。二十六了,在往三十迈进的当儿,自己做过了什么,得到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,我想理清楚。
Aik Yong Olivia Says:

年龄不是重点,不断的往前看,去找你要的。。。才是重点哦。。!
englei - Jill Says:

没什么要改变的,做回你自己最好~!! 加油~~!!
JARED Says:

stil young… strives for ur dreams!! fulfill ur destiny..
elyn Says:

何以见得老?三十岁,人生的起步点。成家立业,不待此时候,又等待何时?所以朋友,不要轻易说老。说老还得等上好几十年。。。。
保持年轻心态,保持最佳状态,勇往直前,冲向目标,加油!
漂亮妈妈给你加油。
kenneth Says:

16岁当学记的你,弱不经风
26岁当经理的你,强壮如牛
36岁当爸爸的你,,,,,,,,
过去只是张照片,
未来只是张画面,
现在才是真正的你,尽情发挥!!
敢梦敢想敢做敢当!!
trisha Says:

your blog let me think back my uni life… so sweet and miSS!
i m also from um 5th col… 2007 graduted:)
dun feel old..just the new starting point for our life! EnJoY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