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人生很長

March 23rd, 2006


在台灣工作的美君閱了我的部落格后,給予我一些勉勵的話….

卿仁:
你的部落格裡有很多夢想和抱怨…
堅持自己的夢想很不簡單,同時也很困難..
抱怨很簡單,但是原諒卻不是那麼容易..
人生很長…
夢想很遠,唯有勇敢和堅持才能幫忙自己,
原諒很偉大,唯有原諒,人才会長大..
生長在自己的國家,看見的醜陋,
其實会讓人很難過..但是我們必須學習給國家成長..
夢想也許埋葬在別的國家…
但是只有勇敢你才會找到他..
加油..
美君共勉之(台灣)

我:我愛馬來西亞,但是馬來西亞愛我嗎?

Amise:
然会..
情感很奇怪..
情誼結也很奇怪..
如果你潛意識裡覺得他不會接納你..
那再多的話都於事無補..
所以放開胸懷..
隨心..
不就好了嗎??

Grace:
Share with you something which I think is meaningful…
“Life might not be the party we want, seems we are here we might as well dance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