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心情啊~~!

Mar. 24th, 2009 at 12:40 AM


三月已来到了尾声,09年也过了三分之一。
这三个月老实说我过得并不开心。
被调部门,新环境,新挑战,我还未习惯。
工作的地方离我家好远,
每天得花一个小时,塞在长得看不见的车龙,
耗时间,耗体力,更耗生命。
工作时间几乎12个小时,好可怕的“规律生活”!
喜欢运动的我,几乎累得不想去。
更本没雅兴在部落客涂涂写写。
生活除了工作,就是工作,
hmm。。。我对工作失去热诚。

妹妹将在五月七日结婚,
一家人会到沙巴斗湖出席她的婚礼。
我可以顺便到Sipadan island潜水,晒太阳=)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观赏日出,
上次爬神山时下大雨,错过了日出东山的美景,呵呵·!!


后记:妹妹童话般的婚礼顺利的举行,我也有幸目睹了比人还魁梧的海龟及珊瑚,当然,还有迷人的日出。
i love Sipadan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