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下雨天

Dec. 10th, 2008 at 6:09 PM
最近吉隆坡的天气好阴,时不时就下雨,
上个星期三休假时在KLCC公园跑步时就被大雨袭击,
整个人湿透了,非常狼狈,名副其实的落汤鸡。
今天早上天气还好好的,下午就突然下了场雷雨,路上有好多积水。
老实说我并不喜欢下雨后的吉隆坡,下雨后的吉隆坡会堵车,而且还会淹水。
平时20分钟的路程,因为堵车而变成1个小时或更久。
人困在车里,除了听歌,真的是什么是都不能做。浪费生命,而且浪费汽油,空气又污染,真的很讨厌
下雨也常常让我的思绪惆怅,会无缘无故地多愁善感,乱想东西。
就说今天吧! 因为在下着大雨,
我不得我取消到麦当劳吃午餐的念头,
而选择公司楼下隔壁的NZ Curry House,点了鸡扒餐,
马马虎虎,说不上好吃,但也不难吃,
付钱时才知道鸡扒 RM9.70,可乐RM1.80, 一共RM11.50. 呵~~不便宜.
下午的办公室,有一种昏沉的感觉,想逃.

下雨,我不能晒太阳,也不能在公园跑步.

2 comments:

  1. i hate rainy days too, especially at summer time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me too. rainy day make kl traffic jam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