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惊喜

Aug. 6th, 2010 at 11:15 PM
刚领了这个月的薪水,我的车子就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--油封(oil seal)掉了出来而漏油,而且是在下载细雨的快速大道上发生。

Work shop的老板说得拆掉引擎,修个两三天才能好,天啊,你可以想象我家离公司有20公里之远,没有汽车的话,我得搭德士到最近的Star捷运站,然后到Masjid Jamek的interchange station,换Putra捷运至Kelana Jaya的终站,然后再坐我同事的车去公司。这耗时又耗力的方式去上班,意味着我得6.15am就出门,上车,下车,过马路,一阵颠沛流离后,到公司时早已是一身臭汗,就算是喷多少Hugo Boss XY的香水都没用。

修好了车后,换了gear oil,装了新的油封,付了钱,又发现车子的一些零件有问题,音响不能听CD,还有冷气没gas,前面的两粒轮胎得换了。。。。

花钱如流水,车子真的是我的负资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