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马来西亚人很丑陋,没文化?

今天早上被一名德士路霸 HWD372在红灯时撞着车屁股,
车没事,可恶的路霸竟然扬长而去,
我追了过去,质问他为何撞了就逃,
他理直气壮地说他没撞,
过后又改口说他只是想对我按车苗,
而且对我骂粗口。
我用手机拍下他的车牌,
他及他的朋友马上下车警告我,
并打算对我动粗。
我驾车离开并尝试到LPKP投诉,
可是从中午打到傍晚都没法接通。


我只想说,马来西亚人很丑陋,没文化,凶恶,而且每天都在马路上上演。


我要如何爱马来西亚?

忘了补充,一个月内发生3次车祸,算是个记录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