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High School Musical 3 : Senior Year

Nov. 10th, 2008 at 11:52 PM

一个人在看完了High School Musical 3 : Senior year,我的思绪回到了高中的时候。
那是九年前的事--1999年。。。 世纪末,或千禧年的20世纪。
5 Cendekian班,会计班,但我对会计没什么兴趣,倒是对搞活动,舞台剧,生活营很热衷=)
18岁的我,享受搞活动的满足感。
我想起了同班的同学,他们都在新加坡,而我选择了吉隆坡,不知道他们还好吗?
我记得在考Pre Exam时,我的会计只考了40分,班里的女同学鼓励我不要放弃,心里好感激。
我记得我们彻夜不眠地在学校排舞,只为了明天的团康,那个年代,我们超爱编阿妹的歌:牵手,一想到你呀,bad boy ..etc.. 年轻的青涩,勇敢。。
今晚,我想念和我一起走过18岁的朋友。
后记:因为面子书的关系,中学的朋友都陆陆续续地联络回了。感恩!

2 comments:

  1. 人長大了,工作後認識的朋友都像是帶點點心計。讀書時認識的朋友們,才是最純真交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不过我己经没什么和中学的朋友联络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