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Rest In Peace, Gary Leon Robert

Aug. 10th, 2009 at 5:27 PM
不敢相信那位俊俏的男生竟然会死在体育场的地下室。

八月·二日星期天如常地参与了Adidas king of the road 的比赛。
22。7km的路程其实还好,有许多山坡,不会太难跑。几乎每5km就有refreshment station。
在快抵答终点的时候,看见有位年轻人在我前面,双手扶着栏杆,似乎很辛苦地在呼呼着。
见到这种情况,我和chun ming马上扶着他到一旁休息。 很明显地,他是脱水及脚抽筋。
我不停地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讨水,但是工作人员(马来婆)更本就不理睬我的要求,对于这种态度恶劣的工作人员,我只好向路人讨了一杯milo让他喝。
为了避免他休克,我·一直在他身旁照顾着,并询问他叫什么名字, 半昏迷的他依然能告诉我他叫Gary, 脚在抽筋。
过了一会,救护人员终于到了现场,并把他抬走。
我们以为他会获得照顾,而松了一口气。

第二天,我才发现原来他不见了一整天,他的朋友已经从昨天就一直在寻找他的踪迹, 有人把昨天他昏倒的情况录了起来并放在youtube。
我和他朋友及Gary妈通了电话,希望他是被救护人员送进城内的某间医院,所以迟迟还为现身。
可是在下午就接到了警寻获Gary的尸体,他被发现在体育场的地下室,尸体在一堆垃圾里头 =(
根据解剖报告,Gary是死于严重脱水。 为什么他会死在地下室?救护人员没送他去医院?

有人看到及拍到Gary后来醒了,自己起来走掉。。。是他自己走去地下室的吗??为什么会死在垃圾堆里??很多个为什么及疑问在我脑海里盘旋着,无法解答。。。。 =(

我不认识他,可是却在他发生事情前有过非常短的接触。 我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就这样走了,在救护人员来之前他还是好好的,为什么救护人员没坚实把他送去医院检查? 一切的真相,只能等着警方的深入调查方才能知晓。
但是,真相真的是真相吗?
安息吧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