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工作.生活.朋友


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开始为期四天的wealth management course training,什么bond(债券),equity(股票)…我都没听进去,头脑一片空白.(可是却装成好像很专心地在听课)..好想睡啊!!结果在算数学时就原形必露.活该!听总经理Ronnie这个课程的考试一定要pass,否则得重考.想想我还是别偷懒了.哈!
当初写blog的动机非常单纯,只不过想把我的心情化为文字及记录下来,以便成为日后可追忆的线索.(谢谢羽馨提醒了我把记忆记录起来的启发)但是没想道我的日记居然有人看,而且给予宝贵的意见.这是始料不及的.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辣妹殷蕾,分享了你的意见及看法;而收到气质美女咏珊(人在台湾)的comment,更是令我开心极了!!
朋友,就是在最孤单的时候出现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