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拔牙記

Jan. 14th, 2010 at 9:16 PM
你試過拔顆牙需要去三次的嗎?

2009年12月30日 吉隆坡
兩個星期前和朋友在The Curve的McDonald叫了一份發財漢堡。
當開心地大口咀嚼twister fries時,突然覺得牙齒一陣痠痛,好像咬到什麼硬的東西。
照了鏡子,才發現右邊的大臼齒牙冠部斷裂,嗑斷成了兩半,疼痛不已。

2010年1月1日 柔佛州麻坡
看了牙醫后,才知道我的臼牙裂了一半,得拔出來,聽了牙醫的判決,心理沉了下去。 
老實說,我真的很拍拔牙,那張冷冷的手術床,手術工具,麻醉劑,犯人燈,天啊,真的好絕望!
牙醫幫我打了三只麻醉劑,才消除牙齒的疼痛。
可是,牙醫只幫我拔出牙冠,牙根還牢牢地黏在牙肉上。
牙醫給了我抗生素及止痛藥,并吩咐我兩個星期后再去拔!

2010年1月14日 吉隆坡
還是一樣,牙醫幫我注射了三只麻醉劑,因為我的牙根的神經血管很敏感·
2位溫柔的男護士把我按在手術床上,應該是怕我會逃跑吧。
牙醫順利地幫我把牙根拔了出來,可是美麗的牙醫發現了我的牙根也裂了兩半,
照了x-tray,她說的沒錯。。。
可是我的那顆牙根還是會痛(已經注射了三只麻醉劑)
親切的牙醫向我表示兩個星期后再來一次,因為到時我的牙根神經線應該也“死”了,那她就能把它拔出來了。

嗚嗚!我的噩夢還沒結束!


后记:过后又去拔掉那根顽强的牙根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很痛吧?我也試過杜牙根,每星期一次,做了五次,幸好完全不覺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痛死了!!希望不会有下次

    ReplyDelete